生活圖畫書
2010年2月16日 星期二
西北湯圓,不錯吃!
最近吃到西北的湯圓及西北水晶餃,味道很不錯,料(內餡)也很多,家裡的Joy一直説好吃,還說下次還可以考慮再買來嚐嚐.....。
較新的文章
較舊的文章
首頁
訂閱:
文章 (Atom)